叶叉¤

嘘。

【all叶】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(下)

昨天看一篇重生文被虐个半死不活


刚刚我把码好的稿子按错键给删了


我的心肝肝啊,碎一地了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1.

叶修家有钱,很有钱,只是没有太多人知晓,就连他班主任吴雪峰都不知道。




他们家是官二代,当年叶父想把两个儿子送到军校去读书,叶修誓死不从,托起叶秋的行李就离家出走,把叶父气得才叫那个惨烈。两个人一直犟脾气,叶修死活不回家,就在外边公寓租了一个套间,顺便给别人当家教,收入还算能维持生活,还没至于到窘迫的地步。




但现在不一样了,他又有了额外的开支。




“没想到你们这些神物也要吃东西,”叶修嘟嚷着,“现在好了,我得少抽烟了。”


“你本来就没到抽烟的年龄吧!”黄少天拉过周泽楷“而且大不了就我们两个去找工作,就冲周泽楷这张脸,至少也是二线明星。”




“算了啦,”叶修摆摆手,“少抽几根烟不就没事了。”




“你们在说钱的问题吗?”刚刚出厕所门的喻文州道,“不必担心啊,他来了。”





突然,一张红色毛爷爷从天花板上落下,然后是铺天盖地的毛爷爷落下,毛爷爷堆成一团,一个人从那里走出来。




“嗨,叶神,”那人打了声招呼,“我是学费,楼冠宁。”





原来学费也是学习的一部分吗?——FROM  叶修的世界观



“呃……叶神是?”



“你们学校很多人这样叫啊?”楼冠宁有些疑惑,“叶+学神嘛,我懂我懂。”

02.

叶修他们班的班长并不是叶修,而是一个叫李梁的矮小眼镜男,成绩自然优异,但是人品不怎么好,小肚鸡肠,而且他对叶修非常不爽。




月考后,李梁拿着成绩单去找了年级主任。

“这不可能!”叶修路过办公室时听到了李梁的怒吼,“我怎么可能考倒数第二?!”




李梁考倒数第二这就很好玩了。叶修去瞅了一眼教室公告栏上的成绩单,发现李梁还真是倒数第二,分数更是惨不忍睹。这天,吴雪峰在教室狠狠批评了李梁,后者更是沉默。





叶修也不太相信这样的结果,回家去问周泽楷有没有改分数。周泽楷沉默良久,点了点头。



他又急忙道:“不只是我……”




“应该是张佳乐和孙哲平吧,”喻文州道,“毕竟周泽楷是在成绩单出来之后改的,改不了排名。”




“连排名这东西都有人管吗?”叶修无语望天,“话说这是两个人?”



“对,”喻文州继续回答,“张佳乐只能规定后面的名次而孙哲平只能规定前面的,管不了后面的。”



“……这设定我服。”




叶修就以为,是他们偶然的私人恩怨,没再过问。




实际上,当时李梁复习得很周到,看见叶修懒懒散散的样子,便觉得叶修考不过他,去说叶修的坏话,是周泽楷在听到李梁说叶修的闲话之后联合孙哲平和张佳乐的。当时张佳乐特别生气,冷笑道:“他不是班上的正数第二吗?,来个倒数第二怎么样?让他万年老二!”




于是就不是倒数第一,也是很仁慈的了。




不过,叶修没能知晓。

03.

在韩文清与张新杰来到这里之后,叶修才明白了什么叫做生不如死。


你懂一大早就被拉去晨跑的感受吗?


你懂每天都按规划表生活的痛苦吗?

你.懂.吗

04.

叶修有时候,是真的听不懂周泽楷的话,只能去凭他的表情猜测。




结果有一天,口才江波涛来了,于是叶修再也不怕听不懂周泽楷的话了。不得不说,江波涛口才是真好,连李梁都说的动,叶修因此很欣赏他。




其实周泽楷挺委屈的。

05.

你说计算王杰希?



叶修表示,有了作业和考试,计算就没啥用了,他只会耍流氓。



而且,你忘了世界上有一个东西叫计算器吗?

06.

叶修毕业之前,叶父查到了这个混蛋儿子的住处,还是与叶秋一同过来看他。




简单查视了这公寓,嗯,环境还不错。



叶秋很有礼貌的敲了门。




结果看到一屋子的野男人。



叶父一把扯过处其间的叶修,怒吼道:“你上哪儿去找这么多野男人!你是日子过安逸了吗?!”




叶氏懵逼。

07.

今天叶修也是沉迷于学习无法自拔。



如果我也有这样的生活,我发五,我数学能考一百五。

——end.

评论(6)

热度(29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